空晴

靠,这坑真他妈深

【第三章】
刚刚睁眼的绘泽麟不禁被眼前的事物吓了一跳,(是滴~本文的重生就是那么神速,哈哈哈)神马穿越啦,重生啦都通通被他都被扔到了一边。
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绘泽麟还以为自己是又投胎了呢,(等等,为什么要说又?)本来还以为投胎要等个一两百年呢,没有想到这么快......
等会儿!投胎?!投胎会记得上辈子的事吗?开玩笑呢吧,莫非......莫非自己......忘喝孟婆汤了?!额.......应该不是吧……
那——就是重生了!对,没错,一定事这样。
我操!(发哪声你们自己决定吧)重生?这么狗血的事情居然会在自己身上发生?想来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啊.......都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吃的吗……
(我说正经点,行不......好啦好啦,开个玩笑啦,回正题)
话说我们一脸激动的小麟在得知自己才刚出生之后,懵逼了……
靠!刚出生是什么,刚出生就是意味着自己什么都要重来。走路要重新练,写字要重新学,姑且不谈这个地方的文字是什么吧,就连这个地方的文化,绘泽麟可都是一概不知啊。(话说哪个小宝宝刚生下来会知道啊……)
咱们的小麟本想坐起来的,无奈自己是躺在襁褓之中的,就只好眨着自己那双忽闪忽闪的星星眼观察着周围的事物,在确定了自己是真的重生了以后.......(难道你以为是梦吗?)发现自己重生的这个地方还是不错的,要家具有家具,要饰品有饰品,反正要啥有啥。
恩,总之,本小少爷很是满意啦~
(我靠,你这么快就进入角色啦……)
就在这时,还在一旁郁闷的李学鹏无意间瞄了一眼这儿,不由得惊呆了……
卧槽,说好的脉搏很弱,说好的危在旦夕呢?
那现在睁着大眼睛,还bulingbuling望着自己的人又是谁呢?
李学鹏开始又点怀疑人生,怀疑世界了……
他默默地闭上了眼睛,在心里默念了三个数,并告诫自己这是梦,这是梦,希望再一次睁开时可以看见点别的。
but,事实就是辣么滴残忍啦,小公子还是那个小公子,大眼睛也还是那个大眼睛.......话说你这么不希望小公子好起来吗?
李学鹏一脸不可思议加震惊地快步走到了小公子的身边,把了把他的脉,惊奇地发现,卧槽,居然恢复正常了!!
“妈X的......”咱们淡定的帅大夫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“谁能告诉我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?”他身后的侍女纷纷摇了摇头,鬼晓得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......
“哎,算了,吉人自有天相,只要救就回来就行了……”
随后,李学鹏跑到了绘泽彭的房间里,给他开了几副减缓疲劳的方子,并叮嘱侍女一定要看好老爷和小公子,如有情况便要快速通知自己。

李学鹏走后,大多数人都在照顾夫人和老爷,几乎没什么人去管绘泽麟,不过这也让绘泽麟有了一个可以好好过渡的时间。
他尝试了一下自己是否能说话,发现说短句子还是OK的,但是只要说得有一丝丝长了,那哈喇子哦……直流......
这也让绘泽麟觉得有一点尴尬,毕竟这事也是第一次经历嘛……废话,你还想重生几次......
在安静了几分钟后,绘泽麟有点奈不住了。
要知道,让一个有着多动症的人长时间地保持着同一个动作,是不太可能的嘛。巧的是,绘泽麟就是那个有多动症的人......
适时地眨眨眼睛,练练说话已经满足不了他的欲望了......
他开始尝试从那个粽子包中“挣脱”出来,后果呢,当然也是可想而知的,当然是没成功的啦……
毕竟人家还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宝宝呢……
不过不但没“逃”出来,还把自己给绕进去的小宝宝可不多啊……
终于,在我们这个与被子“负隅顽抗”了一个多时辰的宝宝筋疲力尽时,有个侍女进来了啊!
当侍女看见这一幕时,不由地惊呆了……我靠,这是个刚出生的宝宝吗?这么皮!这是侍女当时的第一想法。
谁让小麟在准备跑的时候,不小心撞到了桌子,随后桌子上的花瓶便掉下来摔了个稀巴烂……
你以为仅仅只是这样?
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就在花瓶掉的那刻,我们那爱财如命的麟麟便打算去接,但是,他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自己才出生,况且还被布缠着呢……于是边上的椅子又被弄倒了,且就在倒的时候还顺带撞倒了书架,书架倒的时候又不经意间扯到了窗帘,就这样,一个倒,个个倒啊......
呵呵,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!
望着进来的侍女,绘泽麟不禁无奈地眨了眨眼睛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在说:不是我干的,使它自己倒的!还时不时卖个萌什么的。
..........
我记得这房间就你一个人吧……话说这孩子知不知道“卖.萌.可.耻”这四个字啊!
不过,不得不说我们小麟麟在卖萌的时候还真是挺可爱的啦!我的少女心啊……
等会儿,跑题了……
话说,那个侍女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,把被布缠得像木乃伊一般的麟救了出来,然后便开始收拾房间了。
花瓶.....烂了,扔掉;
板凳......坏了,扔掉;
窗帘......破了,扔掉......
.............
扔到后面,房间里剩下的好像只有麟儿移不动的那张床了......
原本那个布置得精美的房间很快就空荡的只剩张床了。
此时我们小麟的爱财心都碎成渣渣了......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