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RIES.W

2.1
感到周围的那股力消失后,我微微睁开了眼睛,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还不错。
古色古香的书柜,可惜我并不大爱看书,小巧精致的茶具,可惜我对茶道也不是太感冒……总之,在看完后,我发现真正适合我的也只有那扇落地式楠木窗,
恩,发发呆这件事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嘛。
“我先来介绍一下你的身份。”
“胃,威耶?”虽说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但还是很冷静地吐出了这几个字。
“恩,是我。这一次,你穿的时期为清朝末年,战乱纷争,具体什么原因,应该就不用我多说了吧,初中历史都教了,而你呢是一名法号素道的高僧,接下来的时间你将先去京城找到一户沈姓的大户人家,然后再找到一个叫沈辰的人,暗中观察便是你的任务,记住千万不要出手,哦,对了,你的衣服在旁边,换上就出发吧。”说完,威耶的声音便渐渐消散。
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点了点头,顺带看了一眼放在周旁的衣服……
……
威耶!你还没告诉我怎么穿呢!
很无奈,我只能凭着自己看电视剧的记忆把衣服一件件地套了上去,顺带把袈裟打了个蝴蝶结。perfect!
在途径一条河时,我还特地照了一下自己,还行,没什么出格之处,等会……我为什么还是原来的样子?说好的重生光环呢?不应该是个一笑迷倒万千少女的帅哥吗?不过,辛好我没有变成秃头……
在想通了这些事后,我便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装出一副闲人免近的样子,拿着禅杖走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