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RIES.W

1.
摸了摸微微有丝疼痛的额头,我缓缓地坐了起来,
“我……是死了吗……”
是的,就像所有的老套路剧情一般,我……死了……死因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。
待身上的疼痛感微微消去,我站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,
恩,红的……
“你好”一声稚嫩的声音将我拉回了现实,
“让我在茫茫人海中一下选中你,这证明你很幸运。”
“下面,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,我叫我威尔.莫耶,你可以叫我威耶。”
“胃液嘛……”我不禁有丝疑惑地问到。
“是威耶!现在的孩子真是越来越没礼貌了……”
……我好像干了一件很大的错事。
“小子,我现在很不爽,直说吧,我是一个系统,而你就在我这个系统中,现在你就将作为一个配角,到指定的故事中体验生活,然后每次在回来后给我写一句话的感悟,至于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会决定的,听到了吗。”
“恩”虽说有丝犹豫,但我真的不想得罪系统了……
“那,开始吧,第一章,小子,祝你好运。”
随着系统声音的变小,我感到周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控制着我,
“开始了嘛……”说完,我便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